想當年我也是百貨公司血拼一族,

最常去的是新光三越,因為要進入地下停車場

都有保全人員指引。

後來蓋了漢神巨蛋,因為距離我家比較近,所以

就改到漢神巨蛋血拼。

接著又有義大世界,義大世界我去了幾次,就不去了,

原因一:要走很遠,百貨區不夠集中。

原因二: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義大,常聽到外面的

保全人員在飆髒話,而且我常開車開得好好的,

到保全人員面前,只要有飯店或是百貨公司的人車出來,

就會硬生生的把我攔下來,幾次我都狠狠緊急剎車才停得住。

真的是"以客為尊",以他們自家的客人為尊~

漢神巨蛋的服務就做得很好,難怪他會是高雄市百貨界的龍頭。

黃于庭腳受傷坐輪椅時,我還經常推輪椅到巨蛋,到處都通行無阻。

有次想故意當一下"奧客",故意跟四樓的服務人員說要換停車券,

他說要到一樓換,我說我推一個輪椅的,不方便換,

這位先生二話不說,馬上幫我去換停車券,害我感覺很"窩心"。

另外,去漢神巨蛋四樓的餐廳吃飯,每一家都很體貼的給我們協助,

不會因為輪椅佔位置或妨礙交通而嫌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