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做果醬~

雖然有時切水果會切到手,

煮果醬會被醬汁濺到燙傷,

但我很愉快!

我以前常怨嘆,沒有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

工作勞累到回到家只想睡覺,然後被家長或是學生搞到

整個情緒都很不好~

這時,我又會怨嘆,什麼時候我才能讓生活輕鬆點...

我很感謝學校,它聽到我的期望,讓我卸下導師的重責,

我開始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

煮果醬,設計果醬外包裝,設計DM,

↓這是昨天做出來的DM,因為星期六要去台中設攤需要用到。

  DM拷貝.jpg  

DM-2拷貝.jpg     

 

雖然還沒達到專業水準,但我已經盡力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