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熱ㄚ~~昨天學校更陷入一片沙塵當中... 天氣熱對我做果醬來說是一大挑戰, 因為沒放防腐劑,天氣熱就容易發霉, 所以只能將糖分調高一點,利用糖分來防腐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