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熱ㄚ~~昨天學校更陷入一片沙塵當中...

天氣熱對我做果醬來說是一大挑戰,

因為沒放防腐劑,天氣熱就容易發霉,

所以只能將糖分調高一點,利用糖分來防腐。

 IMG_6803.JPG IMG_6929.JPG IMG_6930.JPG IMG_6934.JPG  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醬go*純手工天然果醬 的頭像
Ami

醬go*純手工天然果醬

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