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個人覺得高雄最好吃的火鍋是"聚"。
在大立伊勢丹對面。
昆布熬煮的湯頭,很鮮美;
雞肉很Q,各式手工餃類,很特別,經常在變換花樣;
當主食吃完,妳覺得肚子很撐時,送上一小杯梅子醋,
讓妳清涼消脂一下,這是絕配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甜點,我喜歡桂花的香氣,
所以我都點"桂花赤豆饌",但桂花感覺有股霉味,
本以為是自己味覺的問題,但多吃了幾次,那種霉霉的味道
還是存在。
後來點玫瑰銀耳釀,還是覺得乾燥玫瑰的香氣太濃,很人工。
我很想建議"聚"的老闆應該吃吃看,否則就因為小小的甜點,
沒辦法讓這頓用餐用餐畫下完美的句點,很可惜。
說到畫下完美的句點,"黃金稀飯"是一定要提的。
它是利用最後火鍋的湯底,現場由服務人員熬煮稀飯,
白飯吸收湯底的精華,和入蛋黃形成金黃色稀飯,
再加上蔥花以及海苔,真是鮮美極了,雖然那時已經吃了很撐了,
但美味當前,還是可以把那一小碗稀飯吃掉了。
吃完了,就帶著滿口的昆布鮮味離開"聚"。

吃了高雄那麼多家的餐廳,"聚"是唯一用餐後會發一封感謝的簡訊給我的餐廳,
感覺他們是很用心在經營。
arrow
arrow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