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帕莎蒂娜,
我心中的女神...
可望而不及...
可望是有時可以去光顧,
不可及是對我來說...還是有點貴。
上星期六,想想很久沒去了,

我的味覺也需要充電、刺激一下,
所以...

依我對美食研究的實力,我是無法把帕莎蒂娜的好吃形容到淋漓盡致。
但我今天要提的是,我今天竟然有機會到帕莎蒂娜的廚房看了一下,我的天ㄚ,
就跟電影"料理絕配"的廚房一樣。
大概有20個以上的工作人員,每個人都是乾乾淨淨的白色工作服以及高高的廚師帽,
每個人都忙碌的再做自己的事。
跟前場安安靜靜的用餐環境比較起來,廚房可真的熱鬧多ㄌ。
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。

開胃菜我是點煙燻鮭魚,因為太好吃了..忘記照相。

蔬菜湯,

主食是鮮魚與蝦,

甜點是草莓塔,

最後來杯卡布奇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