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連續工作14天,每天工作15個小時,
休息是你最想要的,
當然,如果能再有頓美食犒賞自己,
那就更Perfect !
所以,決定星期五放學後去好好吃頓美食。

時間敲定了,接著要選一下餐廳,
去過的餐廳不想再去,想嘗試一下新的。

在網路上亂逛時,看到有人提到高雄新開的藝奇,
藝奇不也是王品的媽?
因為對王品旗下的餐廳評價都很高,
所以就決定去9月才剛開幕的藝奇。

星期四打電話去預約時,
只能預約到星期五晚上5點半ㄉ,
害我下班時是飛車趕過去。

當天正好是媽媽的生日,
所以順便慶祝。

一進藝奇,裡面是烏漆媽黑一片,
裝璜是黑色的,燈光也調得很暗,
好像王品的餐廳都這樣,
都很暗。

一坐定位,桌面上已經放著海鮮土瓶蒸,
味道普普。


王品餐廳都是賣套餐,每個套餐都有很多道菜,
可以吃到很飽。
以下是我點的菜:

↑深海魚皮野蔬沙拉,魚皮很Q,醬汁也很清爽可口,
媽媽說這是河豚的皮,哇,真稀奇。
我雖然帶了單眼相機,但裡面實在太暗,
加上不好意思用閃光燈,所以只能去藝奇的網站借照片。


↑正好是一人份的生魚片,我只ㄔㄧ片,其他都被媽媽攻佔了。


↑這是銀鱈葡萄柚,相當相當好吃,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葡萄柚太酸,
我吃是好甜,大概是有改進。
鱈魚跟葡萄柚實在很對味,必吃。


↑這是足以改變你對雞肉的看法的雞肉朴葉燒,
雞肉雖嫩但有嚼勁,味道也調得很特殊,
不會搶了雞肉的丰采。
小配菜是醃木瓜,很爽口。
吃到只剩下小番茄時,正好跟媽媽講話,
小姐就把盤子收走,沒吃到,總覺得有點遺憾,
所以我把筷子伸向钺中,夾了他的小番茄一吃,
有點扼脕,竟然沒吃到自己的,因為太好吃了。


↑這是鮭魚季飯,很好吃,但這時我已經飽了,只有吃幾口嘗嘗味道。


↑這是飯後水果,跟一般餐廳,就一個普通的小磁盤,上面放片西瓜,
實在有誠意多了。

飯後飲料我點的是焦糖奶茶,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,
就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,就隨便點了奶茶,
才讓我能發現這奶茶的經典,
當然這奶茶也是一般餐廳的一杯除了甜味,嘗不到茶香、奶香所能夠比擬的。
很久沒喝到這麼香醇的奶茶,所以很感動,
我只喝了半杯,其他的被從不喝奶茶的媽媽喝走。

這頓飯媽媽吃得很高興,所以我也決定下次放假時再帶媽媽去夏慕尼吃看看。
如果真要挑剔藝奇的毛病的話,那就是盤子收太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