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第一次客訴是ASUS,因為我第一部和第二部電腦都是ASUS,使用後難免
會有一些問題,拿到服務中心維修的過程,讓我不是很滿意,所以我把我的意
見寄給ASUS客服中心,在石沉大海後,我就投向ACER的懷裡。
第二次是夏慕尼,不愧是大公司,MAIL寄出後,不到半天夏慕尼就打電話來
詢問詳情,還說要來拜訪我,害我很不好意思,堅持說不用,後來還寄了小禮
物給我,整個過程讓我很窩心,所以我就繼續去王品的餐廳吃飯。
第三次是義大世界,因為在狂風暴雨的颱風天我們躲在義大百貨的騎樓下被警
衛趕走,我超不爽的,也是寫MAIL去抗議,過兩天有一個聲音很年輕的女還打
電話來致意,看在她年輕的分上我也不在意了。
第四次是麥肯納,我一雙4200元的涼鞋,穿不到兩個禮拜,掉了一顆珠珠,去
店裡想請他們幫我縫縫。第一次去他說要寄原廠縫,我聽了傻眼,想說我總不能
打赤腳回家。第二次拿去店裡,店員說縫可以,要收費200元,我聽了又傻眼。
4200的涼鞋不到兩個禮拜就掉珠珠,這個品質不是應該加強嗎?竟然還要收費!!
我拿出200元,然後問他們縫完可以幫我寄回家嗎?店員說:我們沒有提供宅配
服務,如果需要宅配的話,請再繳宅配的錢。哇~!!這時我感覺我的涼鞋的價值
只剩420元。
後來我也寫MAIL給麥肯納,有回音嗎?我想不用我說,您們也知道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